醉落

用最初的心。做永远的事

七年了。认识你七年了。想了想我们没有度过七年之痒。我们早早地结束了那段荒唐而美好的恋爱。有时候我在想。我们真的在一起过吗?那些听起来好像儿戏。我们之间似乎只有暧昧。我真的不知道了。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挺矫情的。也挺犯贱的。没办法。遇上你总是这样。这么些年也没有改过来。人说体内的细胞每七年就会完全的更新完。也就意味的每七年你都是一个全新的自己。如果从我们认识开始算起。今年是第七年。那意味着我应该是一个全新的我。而你也变成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了。我想这样很好。我很高兴。我们之间再也没有联系了不是吗。照顾好自己。照顾好我喜欢的眼睛。再见面。我想你应该认不出我了吧。

评论